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参加庙会放生,金溪上百村民破坏护栏网横穿高速

为参加庙会放生,金溪上百村民破坏护栏网横穿高速
2018年05月23日 19:35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为参加庙会放生,金溪上百村民破坏护栏网横穿高速
今日上午
在抚吉高速公路抚河大桥路段
上百村民横穿暴走!他们这是要干嘛?
5月23日上午,江西高速直属六支队第二大队民警巡逻至抚吉高速公路抚河大桥路段时(金溪县辖区),发现上百名村民横穿高速,经民警询问后得知,他们都是金溪县琅琚镇村民,为了方便,破坏高速公路护栏网,进入高速去参加一年一度的庙会放生。
为了去庙会放生,
却将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
这真的是让人没法理解!
由于上高速村民的人数较多,现场一度混乱,甚至影响到了高速车辆正常行驶,民警立即联系路政和当地派出所和镇政府,同时将高速上面的村民带至安全区域,并阻止了其他村民上高速。
交警提示:
对行人进入高速公路,交警可处警告或五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的罚款。一旦行人上高速发生交通事故后,行人往往要承担较大的事故责任,人身伤害损失大部分由行人自己承担。因此,为了自身安全和家庭幸福着想,请勿擅自上高速公路。 
推荐阅读
来源:抚州市全媒体中心
编辑:万海燕 
值班主任:洪蓓
监制:陈细勤
护栏网庙会放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