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首战英格兰队战平乌拉圭队

“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首战英格兰队战平乌拉圭队
2018年05月23日 19:5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首战英格兰队战平乌拉圭队
    比赛现场。 贺劭清 摄

  中新网成都5月23日电 (记者 贺劭清)2018“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23日在成都拉开战幕。揭幕战中,英格兰U19国家青年队2:2战平乌拉圭U19国家青年队。

  据了解,2018“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参加此次比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英格兰、匈牙利、乌拉圭和中国的U19国家青年队。

  揭幕战在英格兰U19国家青年队和南美劲旅乌拉圭U19国家青年队之间进行。比赛刚开始,乌拉圭代表队就迅速进入状态,取得1:0领先。比赛下半场,英格兰代表队开始发力,最终将比分追平至2:2平。

比赛现场。 贺劭清 摄

  “我对英格兰队员的进攻很满意,防守不是很满意。”英格兰队主帅尼尔·杜斯尼普赛后表示,中场休息时他们进行了战术调整,这一战术在下半场取得了效果。

  据了解,本届赛事冠军奖金为3万美元。比赛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第五届“熊猫杯”国际青少年足球发展研讨会等活动。(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