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漫评 | 牛奶不好先试喝,别把老师当小白鼠

漫评 | 牛奶不好先试喝,别把老师当小白鼠
2018年05月23日 20:03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漫评 | 牛奶不好先试喝,别把老师当小白鼠

  安徽萧县教体局日前下发通知称,因部分学校供应的学生牛奶疑似存在安全隐患,要求班主任提前一小时试喝,以确保学生饮用安全。23日,萧县网宣办官微发布通报称,班主任试喝制度目的在于增强班主任责任心,并无让班主任承担安全风险的意图。

  发现牛奶有安全隐患问题,应该立即查清问题所在,采取措施消除隐患,以求万无一失。明知牛奶有隐患,还让老师先喝,并美其名曰“增强老师责任心”,难道老师是“小白鼠”?万一老师喝出问题来怎么办?退一步说,即便老师喝的那一瓶没问题,而其他的有问题又怎么办?学生食品安全问题不是儿戏,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和马虎作风。

  交汇点记者 刘庆传/文 罗杰/图

漫评小白鼠老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