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男子水中直播鳄鱼活动险遭鳄鱼咬掉手

美国一男子水中直播鳄鱼活动险遭鳄鱼咬掉手
2018年05月23日 07:46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一男子水中直播鳄鱼活动险遭鳄鱼咬掉手

  【环球网综合报道】鳄鱼在人们的印象中一直都不是好惹的生物,其体型一般较大,攻击性极强,而且鳄鱼攻击人类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美国一名野生动物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准备在水下直播鳄鱼的活动,谁知一个不留神,遭到鳄鱼的攻击,手险些被咬掉。

  这个名叫杰伊•杨(Jay Young)的中心负责人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只是想给水下的鳄鱼拍照,却会面临生命危险。据报道,这条身长12英寸(约合3.6米),重达900英镑(约合408公斤)的鳄鱼名叫布鲁斯(Bruce Almighty)。22岁的布鲁斯身体极为灵活,身体轻轻一转后便立马向杰伊手部发动攻击。手机上的摄像头刚好拍下这一幕,布鲁斯强有力的下颌突然朝手机镜头方向袭来。由于杰伊反应及时,在最后一刻做出反应,这才避免了事故发生。

  杰伊在岸上的伙伴查尔斯(Charles)说道:“我整个人都被吓坏了,我几乎已经看到布鲁斯咬到了杰伊的手,岸上的人与直播间里的观众都心惊胆战。等我回过神来,我才意识到杰伊逃过一劫。当然,杰伊也说他离布鲁斯太近了,导致布鲁斯发动攻击那一刹那,他几乎失去任何防备。”

  据了解,杰伊是该野生动物中心的负责人,主要拍摄各种大型野生动物。查尔斯则有自己的社交网络频道——“查尔斯野性秀”(The Wild Charles Show)。此次在社交媒体推特及脸书上直播,旨在拍摄一条极具教育意义的视频短片。(实习编译:罗琪 审稿:朱盈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