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梅西:阿根廷底线是四强

梅西:阿根廷底线是四强
2018年05月23日 23:08 华商晨报
原标题:梅西:阿根廷底线是四强

  

  梅西

  本报讯 阿根廷足协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正式对外公布了出征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由梅西领衔,阿圭罗、伊瓜因、迪巴拉、马斯切拉诺等人悉数入选,国米队长伊卡尔迪被排除在外。

  据《法制晚报》报道,作为2014年世界杯亚军,也是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热门之一,阿根廷队的前锋线依然堪称豪华,只是“头重脚轻”的问题仍然存在。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根廷今年的底线是晋级四强。

  梅西领衔23人名单

  国米队长遗憾落选

  早在一周前,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公布了35人初选名单,当时外界普遍认为,阿根廷的主力阵容框架比较明朗,唯一的争议在于国米队长伊卡尔迪是否应该入选最终的23人大名单。

  在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将23人大名单中的球员名字逐个读出,梅西、阿圭罗、伊瓜因、迪巴拉、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等球员的入选没有任何悬念,而国米队长伊卡尔迪最终没能入选23人大名单。

  他差点率队不败夺冠

  巴萨王牌数据惊人

  在5月21日,西甲结束所有比赛,在38轮西甲联赛中,巴萨取得28胜9平1负的恐怖数据,若不是37轮不敌莱万特,巴萨甚至会创造不败夺冠的神话。

  从赛季整体表现来看,巴萨虽然在欧冠联赛中意外不敌罗马,止步八强,但在西班牙国内赛场,球队提前4轮夺冠,并获得国王杯冠军,双冠的成绩仍然体现出巴萨的统治力。巴萨在西甲赛场的统治力自然和强大的整体实力息息相关,但其中最关键的人物依然是阿根廷天王梅西。

  西甲赛场,梅西在38轮联赛中打入34粒进球,力压英超金靴萨拉赫获得了欧洲金靴奖,这是梅西第5次斩获欧洲金靴奖,超越C罗的4次。与此同时,梅西还送出12次助攻,和队友苏亚雷斯、比利亚雷亚尔的费纳尔斯领跑助攻榜。更惊人的是,梅西还创造了本赛季西甲联赛最多的87次破门机会、11次直塞破门机会,6次任意球直接破门以及8次禁区外远射破门也都是西甲最多的。

  展望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梅西直言,“阿根廷底线是四强。”

  桑保利和梅西长谈3小时

  被问到为何放弃伊卡尔迪,桑保利虽然不愿多谈,但承认他做出取舍是出于战术风格上的考虑。“伊卡尔迪、佩罗蒂、戈麦斯和劳塔罗不会参加世界杯,但他们都很出色,是我们的锋线备胎。”桑保利表态,“我思考了很长时间才确定了23人名单,我招入的球员都尽可能符合球队风格。例如安萨尔迪,因为他能踢两翼边卫。”

  谈及巴萨10号,桑保利说:“我和梅西进行过三小时的对话,他现在状态非常好,一切都很棒。梅西在阿根廷队的未来?这取决于队友们能否在场上给他快乐,而不取决于比赛结果。”

  阿根廷是否是夺冠热门?桑保利给出肯定的回答:“按照之前世界杯成绩,阿根廷是夺冠热门,球员们将会竭尽全力。巴西永远是热门,他们很强大,而且团队性很好。法国、德国也是热门。阿根廷将会踢出一届伟大的世界杯,我们的目标是踢出球队的特点和性格。只要我们敢于进攻,我们会给任何球队制造麻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