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职篮西决火箭2:2勇士

美职篮西决火箭2:2勇士
2018年05月24日 01:08 华商晨报
原标题:美职篮西决火箭2:2勇士

  新华社电 在22日进行的美职篮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客场以95:92险胜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将总比分扳为2:2。

  勇士在大部分时间里发挥中规中矩,队内两大球星库里和杜兰特分别拿到28分和27分,杜兰特还有12篮板入账。前锋格林发挥也不错,拿到11分、13篮板和8助攻。不过能攻善守的伊戈达拉因伤缺阵对勇士影响很大,而火箭在收官阶段寸土必争的强悍防守也起到了很大作用,这让勇士在最后一节发挥有些失常。此战失利后,勇士季后赛创纪录的主场16连胜也戛然而止。

勇士火箭杜兰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