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出现“懒、胖、弱”当心患上“甲减”

出现“懒、胖、弱”当心患上“甲减”
2018年05月24日 01: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出现“懒、胖、弱”当心患上“甲减”

  老觉得疲惫乏力、贪睡嗜睡、不想动,被朋友们笑称得了“懒癌”。吃了一段时间保健品后,反倒觉得更“懒”了。专家提醒,出现不明原因的“懒、胖、弱”症状,当心“甲减”作怪。
  专家表示,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男女都可患病,以中年女性多见。早期症状不明显,出现典型症状如“懒、胖、弱”时,病程已较长,表现为不明原因的无精打采、懒洋洋、容易困倦、不愿意活动;体重增加、颜面四肢水肿;身体乏力、体力不支、畏寒怕冷等。出现上述症状时,应及时去医院检查,以免延误治疗,更不要乱吃保健品。

据新华社

甲减症状保健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