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干部考核不过关在全旅通报

干部考核不过关在全旅通报
2018年05月24日 04:03 解放军报
原标题:干部考核不过关在全旅通报

本报讯 记者马飞、通讯员尹弘泽报道:上周,记者在第75集团军某旅大交班会现场看到,会议室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全旅干部本周军事训练考核成绩表。成绩优秀者被标为“绿色”,合格者被标为“黑色”,不合格者被标为“红色”。

旅长安顺介绍说,去年新调整组建后,旅党委坚持扭住备战打仗不放松,要求所有干部练兵打仗率先垂范,并出台一系列措施:定期组织训练普考,利用交班会大屏幕、宣传栏公示考核成绩;军事训练先进个人优先提拔使用,立功受奖优先考虑;将干部的平时考核成绩按照相应权重,计入“双考”分数,总评不合格者不予晋升。

排长何泽奇被调入机关工作后,因疏于训练,4月份第一周考核不及格,被全旅通报。他感叹:“现在看来,训练不过关,在办公室根本坐不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