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沈阳应举办九一八国际论坛

沈阳应举办九一八国际论坛
2018年05月24日 06:44 沈阳日报
原标题:沈阳应举办九一八国际论坛

  张  洁

    十四年抗战还原解决的关键问题是中国抗战起点的再确认。只有确认了起点,才能明确跨度。用明确的史实确定中国抗战起点。我们自己要先了解和认识这个英雄的城市,为这个城市的底蕴骄傲。真正把有价值的沈阳抗战中的具有世界性影响的二战资源历史文化元素进一步调动起来,服务地方社会文化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服务于人类文明和世界和平与进步。

  我们要树立起九一八抗战理念,解决起点,解决许多重大理念,尤其体现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作用。“九一八”是个国际符号,是世界战争的警示钟,鸣警撞钟应增加仪式感,将其做成世界品牌。沈阳还应举办九一八国际论坛,彰显我们抗战文化中的国际元素。 

沈阳抗战论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