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一行来访三亚

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一行来访三亚
2018年05月24日 08:37 三亚日报
原标题: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一行来访三亚
本报讯(记者  吴合庆)5月23日晚,副市长戴玉明在鹿回头国宾馆会见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一行。双方就加强越南与三亚在旅游、空中海上互联互通、人文交流、经贸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戴玉明对邓明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三亚市基本情况。戴玉明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围绕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献策出力。越南与三亚地理位置相近,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也为越南提供了重要的发展机会,希望双方抓住历史机遇,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在旅游上,推进两地航空、邮轮航线的互联互通,推动旅游市场更大发展;在人文交流上,增进民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三亚欢迎越南高端人才前来投资兴业;在产业方面,推动热带农业和农产品加工、旅游业、医疗健康、互联网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希望大使先生可以向越南介绍三亚,推动两地在旅游、人文、农业、经贸等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邓明魁对三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中越关系发展的情况。他说,海南建设自贸区(港),对于深化两地合作关系、促进包括越南在内的东南亚国家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越南非常愿意与三亚、与海南在旅游、人文、农业等多领域进行合作。

越南邓明魁三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