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康辉首次回应谢娜主持争议 不同类型风格都有存在价值

康辉首次回应谢娜主持争议 不同类型风格都有存在价值
2018年05月24日 07:53 人民网-传媒频道
原标题:康辉首次回应谢娜主持争议 不同类型风格都有存在价值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段《新闻联播》主持人康辉在大学做讲座的视频。视频中,康辉首次回应了四年前谢娜与自己在金鹰节颁奖晚会上合作时的“争议表现”。他表示当时的环节是事先沟通过的,并非如同网友评价一样,是谢娜主持功力不够。康辉还认为,不同类型的主持风格,都有其存在的价值。

康辉说:“当时所有环节都是我们事先沟通过的,不是纯粹在场上即兴来。也是通过这样的对比和反差,在金鹰节的节目中给大家一种展示。”康辉还透露,当时网络流传“康辉嫌弃谢娜”时,谢娜还给自己发了消息说“他们都不知道,其实你很爱我。”康辉还表示,不同类型(的主持风格)其实都有其存在的价值。

2014年的第十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上,康辉与谢娜搭档担任颁奖嘉宾。在两人对话时,康辉调侃谢娜“跟你没法沟通”。之后网络舆论纷纷质疑谢娜的主持功力。看到康辉的澄清后,网友们纷纷留下评论“原来谢娜是被冤枉了四年”、“各种类型的主持人其实都有独到之处,喜欢康辉,也喜欢谢娜”、“二位都是优秀的主持人”。

康辉谢娜类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