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芬区2018年百姓大舞台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

南芬区2018年百姓大舞台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
2018年05月24日 09:14 本溪日报
原标题:南芬区2018年百姓大舞台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

  5月22日上午,2018年南芬百姓大舞台启动仪式暨本溪舞蹈家协会培训基地揭牌,纪念5.23延安文艺座谈会76周年文艺汇演,在区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市文联主席郑靖,本溪舞蹈家协会主席张琪、副主席宋华、张艳,区政府副区长刘凤梅,区文广局局长那凌雯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由本溪舞蹈家协会,南芬区文广局,南芬区舞蹈家协会联合主办。活动首先由本溪市舞蹈家协会为我区授予了“舞蹈家协会培训基地”的牌匾,并进行了文艺汇演。整场演出以我区民间舞龙团队拉开序幕,舞蹈、瑜伽、时装秀、朗诵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南芬人民崭新精神面貌,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几年来,南芬区以文化惠民为宗旨,秉承“简约丰富、快乐健康、全民参与”的宗旨,以细河带状公园为中心,以全民健身、文艺汇演、文化沙龙等为主题,进一步整合资源,打造独具特色、韵味浓厚的群众文化活动,形成多元化的文化活动网络。“祝福进万家”新春文化大集、“舞动南芬”广场舞大赛、百姓大舞台、“百姓电影广场”、“墨香诗韵”文化沙龙、桃花诗会等品牌文化载体活动令人目不暇接,使文化惠民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特别是百姓大舞台自2015年开展活动以来,已伴随城乡百姓度过4年的时光,年均开展各类主题的文艺演出20场,辐射整个城区百姓,参与活动的文化团队达20多个、文化志愿者100多人,受益群众8万人次,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文化惠民工程带来的实惠,真正享受文化、感受幸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