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2窃贼假扮快递员盗窃 多家华人成衣店中招

意大利2窃贼假扮快递员盗窃 多家华人成衣店中招
2018年05月24日 10:2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意大利2窃贼假扮快递员盗窃 多家华人成衣店中招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微信公众号报道,近期,意大利普拉托地区出现多起盗贼冒充快递人员取件,从而盗取货物的案件,华人服装店更是这群窃贼眼中的肥肉,仅5月份就发生至少2起作案手法一模一样的盗窃案。

  普拉托Macrolotto zero区发生多起货物被盗案件。根据警方调查,窃贼作案手法通常为假扮快递人员上公司取件,从而将货物占为己有。

  目前,警方已经确定并起诉了2起类似的盗窃案,并抓获2名窃贼。2名男子均40岁上下,来自坎帕尼亚大区,2个人的作案目标通常优先选择华人经营的服装成衣店,仅在5月份就采取该作案手法,在Macrolotto zero区实施了至少2起盗窃案,盗走的服装总价值在4000欧元左右。

窃贼成衣华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