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和静县开展第三届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大赛

新疆和静县开展第三届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大赛
2018年05月24日 11:20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和静县开展第三届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大赛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书玲 祖力甫卡尔 )5月23日,新疆和静县第三届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大赛举行在县第一小学举行。

大赛分为少先队活动课说课、讲故事、基础知识笔试、才艺展示、情景问答、基本礼仪实操等六个环节,来自和静县各学校的16余名少先队辅导员老师经过激烈角逐,各具特色、形式新颖的工作展示,内容丰富、生动多样的说课,思路清晰,充分展现辅导员们较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精彩纷呈,展现了少先队辅导员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少代会精神,既是和静县少先队辅导员赛技能、展风采、树形象的舞台,又是相互交流、彼此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对于进一步提高少先队辅导员老师的综合业务素质,推进《少先队改革方案》的实施,促进少先队辅导员专业化成长,整体提升全县少先队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和静县二小少先队员丁钰桐已经是第三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了:“我感觉这种活动很好,我们的指导员老师也很优秀,他们在学校付出给我们的爱,就相当于我们的母亲,我们也要最好的成绩回报她们。”

和静县第三小学少先队辅导员热依汗古丽·苏来依曼参加活动很高兴:“首先我非常感谢县团委给我们辅导员老师给了这次展示和学习平台,参加此次活动以后我进一步提高了对工作的认识,重视比赛工作,进一步的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进一步开阔了思路,参加此次活动以后更加的努力,为少先队工作添加一份光彩。”

 

和静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少工委专职副主任白静说:“我们通过以赛带训的方式促进少先队业务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在新时代我们要有新的气象要有新的作为,今后我们还将继续举办这样的比赛,全面提升全县的少先队工作水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