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石龙镇开展“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列活动

石龙镇开展“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列活动
2018年05月24日 11:29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石龙镇开展“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列活动
5月21日至23日,四川省合江县石龙镇中心校开展主题为“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的读书系列活动。活动分为读书交流和朗读比赛两大部分。
交流活动中,学生们语句精彩,感受深刻,踊跃与大家分享读书的心得和快乐。用一句句包含深情的语言,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用来自内心深处的肺腑之言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真实感情,表达了为中国梦添砖加瓦的决心。
朗读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红旗飘飘,引我成长”这一主题,引经据典,用激情的话语、生动的表达、声情并茂地向师生们表达了中华美德的意义,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传统美德的弘扬之志,表达出少年儿童树立中华美德和坚定人生信念的决心。选手们演讲抑扬顿挫、绘声绘色、热情饱满,声情并茂,不时赢得了师生们阵阵掌声。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弘扬民族美德,传承美德文化,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学生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施旸 张高次
石龙镇红旗读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