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扬州:现役军人和市区籍军嫂8月起可免费坐公交

扬州:现役军人和市区籍军嫂8月起可免费坐公交
2018年05月24日 15:38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扬州:现役军人和市区籍军嫂8月起可免费坐公交

  交汇点讯 记者5月24日从扬州市获悉,该市制定相关办法,今年8月1日起现役军人和市区军嫂将可免费乘坐市区公共交通工具。

  据了解,8月1日起,现役军人持部队核发的有效证件,即可免费乘坐扬州市区公共交通工具。户籍在扬州市区(包括:邗江区、广陵区、江都区、开发区、生态科技新城、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的军嫂,可持军嫂IC卡免费乘坐扬州市区公共交通工具。

  扬州市将于6月1日至6月31日,为符合条件的军嫂办理军嫂免费乘车IC卡。军嫂可在“扬州市双拥和国防教育”网站下载《市区军嫂免费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后,携带结婚证、本人身份证和配偶(现役军人)部队核发的有效证件原件,及1寸蓝底免冠近照,到市双拥办申请办理免费军嫂IC卡。军嫂免费IC卡今年8月1日正式启用,每二年集中审验一次。

  交汇点记者 张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