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歼-15总设计师到南航讲党课

歼-15总设计师到南航讲党课
2018年05月25日 00:08 华商晨报
原标题:歼-15总设计师到南航讲党课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杨兴)5月2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歼-11系列飞机、航母舰载机歼-15和中型四代机的总设计师孙聪,给南航北方分公司近百名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讲述了战斗机的发展历程,和我国一代代航空人为维护国家主权所做出的努力和成就,也讲述了国产战斗机设计师们的使命感、责任心与报国情怀。

  孙聪院士的讲述让南航的党员们深受感动,“航空报国”的话题也在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现场大家与孙聪院士就民航客机和战斗机相关的一些专业技术问题进行了“混界”探讨,并从自身职业和岗位角度探讨践行“航空报国”的途径。孙聪院士对南航人的专业素养给予称赞,并鼓励大家立足岗位为实现“航空报国”贡献南航人的力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