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幕天捐书公益行动暨第23届客服节启动

2018幕天捐书公益行动暨第23届客服节启动
2018年05月25日 01: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2018幕天捐书公益行动暨第23届客服节启动
  本报5月23日讯(记者 薛皓中)5月20日,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在太原举办2018年幕天捐书公益行动暨第23届客服节启动仪式,开启了平安2018年教育扶贫的新篇章。
  2018年是中国平安成立30周年,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将通过回馈客户、回馈社会两大系列活动,面向客户和社会完成感恩回馈。继2017年推出幕天捐书公益项目,向乡村小学累计捐献60多个图书角之后,2018年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将积极响应三村建设的号召,启动“幕天捐书”公益项目,以期实现为乡村少年搭建全球最大书籍捐赠平台的愿景。
  接下来的几个月,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将持续以阅读为主线开展幕天公益进社区及客服节系列活动,为乡村少年筹集30万册爱心图书,并通过平安人寿总部幕天捐书项目组统筹寄往乡村小学,完成1000个爱心图书角的捐建。同时,以“读家生活·平安相伴”为主题开展各类主题活动,通过“读好书、讲好书、捐好书”助力青少年身心成长,创造亲子陪伴空间、并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
公益客服好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