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35万家庭受益“家校平安”项目

我省35万家庭受益“家校平安”项目
2018年05月25日 01: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我省35万家庭受益“家校平安”项目

  近日从省妇联传来消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联合英才(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家校平安”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山西作为试点,前期已在太原、大同、阳泉等地先行推广开展此项目,到目前已使35万家庭受益。
  此次启动的“家校平安”公益项目,将用5时间建立“家校平安”教育平台,针对家庭、幼儿园、小学校、初中等开展线上线下安全教育讲座,提供各类安全教育知识。同时,通过安全教育巡展、印制发放安全教育手册、开展安全行为体验及安全救助培训等公益活动,帮助更多家庭、校(园)呵护儿童健康安全成长。
  “山西作为试点,前期已在山西试行两年,两年里,我省已有35万家庭受益。”省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试行期间,我省发放了40万套安全教育系列产品,定点帮扶60名特殊教育儿童,举办了15场安全教育巡展。项目得到了各地市教育部门、公安部门、关工委、家庭、学校的高度赞赏和支持,真正把好事落实到了实处。

路丽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