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三个项目列入外国政府贷款备选规划

我省三个项目列入外国政府贷款备选规划
2018年05月25日 05:48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我省三个项目列入外国政府贷款备选规划

  本报讯(记者贾蕴) 5月23日,省发改委传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和财政部日前批复我省三项外国政府贷款项目列入备选规划,分别是祁县古城保护与城市更新发展项目列入法国开发署贷款备选规划(贷款金额7000万欧元)、临汾市侯马城乡一体化供热全覆盖项目列入德国促进贷款备选规划(贷款金额5000万欧元)和阳泉市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列入以色列政府贷款备选规划(贷款金额2000万美元)。
  外国政府贷款是指一国政府向另一国政府提供的,具有一定赠与性质的优惠贷款,具有贷款条件优惠性、贷款期限长等优点。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批复我省的三个项目对于我省进一步利用国外优质贷款、引进国际项目管理经验、推动相关领域创新示范具有积极的意义。
  祁县古城保护与城市更新发展项目的实施对于保护祁县古城和历史文化传承,提升当地文化旅游发展水平,促进城市更新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开创了我省借鉴国外先进经验实施古城保护项目的先河,对于全省今后古城、古建、古民居保护和合理的开发利用都将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临汾市侯马城乡一体化供热全覆盖项目的实施对于减少环境污染、改善当地人居环境,促进城镇化可持续发展将产生积极的促进和示范作用:阳泉市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对于我省职业院校引入国际职业教育理念、开展职业教育领域国际合作将会进行积极和有益的探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