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杨蓉掌上警务室”获奖

“杨蓉掌上警务室”获奖
2018年05月25日 05:48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杨蓉掌上警务室”获奖

  5月17日,在首届中国警务信息化建设成果推介活动研讨会上,由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三桥派出所选送的“杨蓉掌上警务室”获得最佳公安业务创新方案奖。2017年5月,三桥派出所社区民警杨蓉在全国首创“掌上警务室”新模式,真正实现了“互联网+”与传统警务工作相融合,打造出了社区警务新模式。“杨蓉掌上警务室”根据公安部关于“把大数据作为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的战略部署,运用大数据思维依托移动警务终端手机APP+微信小程序,专门为社区警务工作者开发的能和群众等多种社会主体实时互动的大数据平台,无需下载,扫码即用,包括展示、交流、功能三大模块。开通一年来,“杨蓉掌上警务室”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累计用户量达到1.3万人,访问量超过15万人次,让社区警务工作更加趋向高效智能化,使群众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本报记者周梅 通讯员王霜红摄影报道

杨蓉警务室警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