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网格式排查安全隐患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网格式排查安全隐患
2018年05月25日 06:09 新华日报
原标题: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网格式排查安全隐患

本报讯 日前,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启动 “三合一”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辖区14个安全生产监管网格内的1000多家企业逐户上门排查。截至目前,已排查生产企业1292家,发现疑似“三合一”场所307处,发现违规停放、充电电动自行车24家。

在专项行动中,半岛度假区坚持边排查边整治,同时突出重点,注重安监、公安、消防及市场监管等部门的联动协调,坚持发现一家整治一家,使火灾隐患形成闭环管理。近期,相关部门已分别开展了东港钢材城集中清网排查、创苑打工楼群租联合整治、亭苑小区非法储存销售易燃易爆气体“黑窝点”取缔等行动。

在排查整治的同时,半岛度假区加强对企业“三合一”场所及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隐患的宣传,通过发放“隐患告知书”、签订“隐患整改承诺书”、悬挂横幅标语、张贴告示告知等方式,宣传隐患风险及整治防范要点,引导居民找隐患、治隐患、防隐患,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半岛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