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创意斑马线”该怎么看

“创意斑马线”该怎么看
2018年05月25日 06:09 新华日报
原标题:“创意斑马线”该怎么看

漫说快评

“别急,慢慢走,我等你”“等灯等灯”……最近,武汉轻工大学地铁站外十字路口一处新颖而富有创意的斑马线,吸引路人围观。

从“彩色斑马线”“悬浮斑马线”到“心形斑马线”“告白斑马线”,网友最近晒出的“创意斑马线”越来越多。“创意斑马线”的出发点是好的,目的是提醒车辆礼让斑马线。不过,这种斑马线多了,也是个问题。正常的斑马线不起作用,难道非得“创意”才能引起人们注意?这其实是行车文明意识有待提高的表现。 文/刘庆传 图/张永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