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文艺路施工 车辆可从文化路、东滨河路绕行

文艺路施工 车辆可从文化路、东滨河路绕行
2018年05月25日 07:45 沈阳晚报
原标题:文艺路施工 车辆可从文化路、东滨河路绕行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 杨硕)5月24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公布,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城建部门在5月25日21时开始组织实施文艺路排水防涝工程,预计6月30日结束,工期1个月。   

    文艺路排水防涝工程,西起大南街、东至东滨河路,全长300米。文艺路施工将新建1.8米雨水管线,需占用绿化带之间的南侧半幅两排机动车道。为保证车辆正常通行,施工期间将对该道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具体为:绿化带之间剩余的北侧半幅道路设为双向各一排机动车道,取消南、北两侧绿化带外的停车泊位,调整为一排机动车道及一排非机动车道,保证施工期剩余双向4排机动车道。施工期间,车辆可通过文化路、东滨河路绕行。

    另外,柳条湖立交调蓄池二期工程在5月25日21时进场施工,将占用崇山路下穿京哈铁路桥(柳条湖立交桥西侧)东向西方向最外侧的两排机动车道,车辆可利用剩余的三排机动车道及边石上方一排临时机动车道通行。施工期间,车辆可通过二环路绕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