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信息通信业多举措开展电信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河南信息通信业多举措开展电信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25日 08:22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河南信息通信业多举措开展电信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2018年5月份以来,河南省信息通信业以“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为契机,组织省各电信企业通过多项举措积极开展电信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手机互联网等新媒体加强宣传。利用手机短信,播发“纪念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贯彻落实省政府165号令 加强电信设施安全保护”等主题公益信息。通过手机营业厅APP、网上营业厅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服务窗口,向用户宣传电信设施安全保护有关法规政策、公布举报盗窃破坏电信设施违法犯罪行为的电话号码。二是加大公共场所宣传力度。在主要公共场所、重点地区、重要设施周边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册(页)、纪念品等,宣传和普及电信设施安全保护法规政策、相关知识和典型案例。三是集中开展大型户外宣传活动。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电信企业积极配合当地“三电办”开展户外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制作标语、横幅、宣传板,发放宣传品、纪念品等,集中开展《公用电信设施损坏经济损失计算方法》等法制宣传教育。四是联合驻地部队开展护线宣传。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积极协调驻地部队与各电信企业分公司,分别组成联合车队,沿通信干线路由开展广播宣传,针对盗窃案件多发地区、施工工地、人员密集等公共场所进行了重点宣传,形成群防群治、共同维护电信设施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电信通信业设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