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军民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南理工举行

南京军民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南理工举行
2018年05月25日 08:37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南京军民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南理工举行

2018年5月23日,南京军民协同创新战略联盟(下称“联盟”)成立大会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江苏省军民融合办、南京警备区和南京市相关部门、高新园区领导出席会议,南理工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梦印出席,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电科十四所等多家联盟成员单位领导和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南理工发展规划处处长、江苏省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院长戚湧主持。

 

戚湧首先汇报了联盟前期筹建情况。联盟成员审议并通过了联盟章程,并产生了联盟理事长单位和副理事长单位,南理工成为理事长单位。

 

随后,付梦印代表理事长单位讲话。他指出,联盟的成立,将为南京市军民融合创新资源整合、高端人才汇聚、重大成果产出、产业优化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也希望各方能协力同心、携手奋进,共同把联盟建成互利共赢、互助共享的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平台。南钢集团、中电科十四所、江苏北斗研究院、建行南京分行等联盟单位代表分别作主题发言。

 

南京军民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是为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由南京市发改委指导,南京地区高等院校、研究院所、产业园区、金融机构和高新企业参与组建的开放性、非盈利性战略合作组织,旨在整合南京地区科技、人才、平台、智库、金融等创新资源,发挥政产学研银联盟和协同创新优势,推动南京市军民协同创新和产业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