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省森防指办公室看望慰问南航总站普洱站干部职工

云南省森防指办公室看望慰问南航总站普洱站干部职工
2018年05月25日 08:5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云南省森防指办公室看望慰问南航总站普洱站干部职工
  中国林业网5月25日讯  5月21日下午,云南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刘家富到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普洱站走访座谈,并看望慰问航站及机组人员。
    刘家富听取了普洱站今春航空护林工作介绍,肯定了航站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云南省2018年春季森林防火期即将结束,要善始善终做好各项收尾工作;二是抓好飞行安全,认真排查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在机构改革期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孙正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