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区委统战部与民建本溪市委联合开展民主党派服务基地建设活动

区委统战部与民建本溪市委联合开展民主党派服务基地建设活动
2018年05月25日 12:24 本溪日报
原标题:区委统战部与民建本溪市委联合开展民主党派服务基地建设活动

  为响应市、区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基层创新基地建设要求,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在服务基层、促进民生,带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近日,南芬区委统战部与民建本溪市委,联合到南芬区郭家街道办事处开展民主党派服务基地建设活动。民建省委副主委王兴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涤非出席了此次活动。

  民建本溪市委一直以来把民主党派基层创新基地作为服务基层的重要平台,多年来,通过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学、调研走访等活动载体实实在在的帮助基层解决了一些问题。此次对接南芬区郭家街道办事处,把服务基层促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根据地方实际,围绕地区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情况,发挥民建组织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通过实地走访会员企业、开办大讲堂讲座等载体活动,力争把民建基层创新基地打造成活动载体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基层工作品牌。

  在郭家街道办事处举行民主党派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民建南芬支部主委赵红领主持仪式,民建市委主委郭永全、南芬区统战部部长陶维广共同揭牌。

  在辽宁东铄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厂区,民建省委副主委王兴邦调研参观民建会员企业,了解东铄三期新建项目进展情况。辽宁东铄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世伟介绍企业经营情况。

  在永安村,光大银行本溪分行副行长李远征、市工信委信息管理科科长刘远达、市商务局市场科科长张金玉、辽砚传人辽宁工匠章永军等民建会员调研五鼎山景区建设进展情况。

  南芬区政协主席宋长武出席了活动,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姜凤和、民建市委调研部部长胡瀛等市领导参加了活动。郭家办事处副书记孙杨陪同调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