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查和特乡组织学生收看电影《梦开始的地方》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查和特乡组织学生收看电影《梦开始的地方》
2018年05月25日 12:16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和布克赛尔县查和特乡组织学生收看电影《梦开始的地方》

亚心网讯(通讯员 布音克西克)5月24日,新疆和布克赛尔县查和特乡组织寄宿制中心小学学生和团员收看电影《梦开始的地方》。

据了解,该影片讲述了内高班各族学生在内地学习、生活、成长、成才的故事,生动展现了党中央对新疆各族青少年的亲切关怀,对新疆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倾力支持,全片弥散着爱的真情。

收看完后学生们各个积极发言讨论剧情,讲述观影感受,表示今后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常怀感恩之心,今后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少先队员孟根图娅说激动得说:“没有祖国的富强安定,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我祝福祖国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