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欧美同学会举办“中德同行”文化交流

山西欧美同学会举办“中德同行”文化交流
2018年05月25日 16:5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山西欧美同学会举办“中德同行”文化交流

16名德国代表团同山西各领域留学人员代表、太原旅游职业学院有关代表共计60余人开展文化交流和工作对接。主办方提供

  中新网太原5月25日电 (张怡)25日,在太原旅游职业学院,20名德国师生和10名中国学生在校园内进行太极体验。德国学生在学校酒店管理系烹饪实训室,参与中式面点、中餐烹饪制作。随后德国师生与该校学生一同进行旗袍礼仪、茶艺书画体验、斗拱拆装等系列学习与交流。

  24日晚,山西欧美同学会“中德同行”文化之夜活动在太原微码文创园举办。16名德国代表团同山西各领域留学人员代表、太原旅游职业学院有关代表共计60余人开展文化交流和工作对接。

  山西欧美同学会、太原欧美同学会、哈佛山西校友会和德、意分会等有关团体负责人一同参加。当晚现场德国友人们和学长们还开展了留学项目交流,赴德研修工作对接,随后还进行了才艺比拼等互动,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了友谊。

  山西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刘强在致辞中热情的欢迎到访德国朋友,他指出中德两国各自悠久历史和文化都对世界文明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德两国战略互信,互惠共赢的外交局面有助于世界和平稳定。刘强期待到会的两国朋友继承传统,珍惜友谊,继续携手为中德两国友好、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完)

责任编辑:孟湘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