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盗狗贼伸魔抓 狗主人愤怒追赶将其擒拿

盗狗贼伸魔抓 狗主人愤怒追赶将其擒拿
2018年05月25日 17:04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盗狗贼伸魔抓 狗主人愤怒追赶将其擒拿

  扬子晚报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何清国 王召宁 记者 朱鼎兆)现代家庭养的狗都是主人的心头宝,狗主人们对自家狗有多爱,对偷狗的便有多恨。5月以来,淮安盱眙县管镇管辖区多家饲养的狗被毒镖射杀后盗走,引起养狗人的惊慌和愤怒。5月23日,盗狗贼再次伸出魔抓,被盗狗的主人愤怒追赶将盗狗贼擒拿,在盗狗贼请求私了时怒言:“我什么都不要,定要把你交公惩办!”

  据了解,盗狗贼金某近期一直在盱眙县管镇管辖区流窜,趁狗主人不在家将自由溜达玩耍的狗用弓弩毒镖射杀,然后装进麻袋,放在摩托车上离开,完全不给狗狗挣扎存活的机会,手段狠辣。

  23日,金某窜到管镇镇王嘴村,将李某家的在门口玩耍的狗毒杀盗走,村委书记看见到盗狗贼骑摩托车跑掉,赶忙通知李某,李某骑摩托车往家赶,正巧看见了骑摩托车逃跑的盗狗贼,李某愤怒至极,返身就追,大喊:“站住,站住……”,盗狗贼明显知道李某是自己刚刚毒杀盗走的狗的主人,便加速逃跑,因畏惧甚至一手骑车一手将李某的狗丢下向李某求饶:“我把你的狗还你,你别追我了,放过我吧。”李某却奋力直追,怒言:“我什么都不要,定要把你交公惩办!”

  最终,盗狗贼金某因害怕,车速太快,车行不稳摔倒在地,被李某擒住,报警交给民警处理。目前,盗狗嫌疑犯由于摔伤入院就医,处于警方看守下,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编辑:王育昕

盗狗狗主人管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