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玛纳斯县清水河镇:下乡进村送平安 消防知识进万家

新疆玛纳斯县清水河镇:下乡进村送平安 消防知识进万家
2018年05月25日 18:40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玛纳斯县清水河镇:下乡进村送平安 消防知识进万家

亚心网讯(通讯员 谢江辉 夏库拉)为进一步增强农牧民群众的安全消防意识,提高安全自护能力。5月21日,清水河乡邀请乌鲁木齐政安防火宣传中心教官来到清水河乡辖区各单位、各村、各经营场所、建设工地进行安全消防知识宣讲。

此次安全消防知识宣讲采用现场授课、座谈、实地演练等多种形式。用身边常见的家庭火灾、煤气中毒等案例来提醒农牧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并详细讲解了如何在第一时间灭火、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如何进行火场逃生等基本的消防技能。通过现场的模拟演示,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群众应对突发性事件的置能力。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重视消防、参与消防的氛围,也进一步确保了清水河乡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的有效落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