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若羌县依吞布拉克高原迎来了“娘家”演出队

新疆若羌县依吞布拉克高原迎来了“娘家”演出队
2018年05月25日 18:42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若羌县依吞布拉克高原迎来了“娘家”演出队

亚心网讯 (通讯员 王洋 李迪)红歌演唱、舞蹈表演、知识竞答、游戏互动……日前,距离若羌县城292公里、海拔3320米的依吞布拉克镇吞布拉克镇依吞布拉克社区迎来了“娘家”演出队的精彩慰问演出。 

这支“娘家”演出队是由若羌公路管理分局驻依吞布拉克镇依吞布拉克社区工作队的派出单位的18名干部组成,他们经过前期精心彩排,历经近7个小时跋涉,不少人忍受着高原不良反应,专程为慰问演出而来。  

现场活动中,各族群众和干部们一同围坐在会场周围,看节目、唠家常,不时还穿插着游戏互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很快就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掌声也伴随精彩的表演在会场里一波波的响起。  

若羌县依吞布拉克镇居民尚福娟高兴地说:“因为依吞布拉克距离县城较远,平时的娱乐生活也比较少,今天参加这个民族团结联系活动真的非常开心。”

“今天我们后盾单位来山上慰问我们,还给我们带来了特别棒的表演队伍,跟我们一起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还为我们的牧民和群众讲解十九大的内容。他们的到来不仅促进了我们与群众的关系,也对我们今后开展工作给予了很大的前进动力。”若羌公路管理分局驻依吞布拉克镇依吞布拉克社区工作队副队长努尔麦麦提•安外尔激动地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