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省交警总队:7月1日起禁止不合规车辆运输车通行

湖南省交警总队:7月1日起禁止不合规车辆运输车通行
2018年05月25日 19:25 华声在线
原标题:湖南省交警总队:7月1日起禁止不合规车辆运输车通行

华声在线5月25日(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雷文明)记者今天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自5月起至12月,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将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强执法防事故”行动,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进一步提升全省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管理工作。

据悉,全省各级公安交警将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打非治违”(打击治理非法、违法行为),紧盯重点企业、重点车辆和重点人员,集中打击一批、整治一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突出的重点企业和人员。对超速超员超载和疲劳驾驶、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常抓不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加强与交通运输等部门的协作,深入开展车辆运输车专项治理工作,确保在6月30日前完成所有不合规车辆运输车的更新退出,7月1日起全面禁止不合规车辆运输车通行。

期间,将深入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深入开展“毒驾”治理专项行动,通过“核查一批、注销一批、管控一批、威慑一批”重点人员,最大限度降低“毒驾”的社会危害。定期将“两客一危一校”(道路客运车、旅游客运车、危险品运输车、校车)等重点车辆的交通违法及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的情况抄告当地交通运输部门和车属企业,对“两客一危一校”现场执法检查做到全覆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