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酒后骑电动车撞坏了大门牙,开车去看急诊又被查出醉驾

酒后骑电动车撞坏了大门牙,开车去看急诊又被查出醉驾
2018年05月25日 18:59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酒后骑电动车撞坏了大门牙,开车去看急诊又被查出醉驾

       扬子晚报网5月25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符馨月)    5月22日晚,南京交警二大队组织警力在虎踞南路路口开展夜间整治。夜里11点左右,一辆轿车被拦下,驾车男子摇下车窗时,交警闻到了一股酒味,同时发现此人用一只手捂着嘴,嘴角有血迹。

       “实在不好意思,我刚刚门牙摔坏了,现在赶着去医院。”男子说话时支支吾吾。交警要求男子下车接受检查,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72mg/100ml,达到了醉驾的标准。经了解,当天晚上,男子和几个朋友吃龙虾,期间喝了几瓶啤酒。

       聚会结束后,男子乘坐地铁先回单位,再骑电动车回家。谁知,骑电动车回家的途中,由于酒喝多了,通过一个路口时不慎摔了一跤,把门牙给摔坏了,手臂和胳膊也擦伤了。男子扶起电动车,硬撑着骑回了家。

       到家后,男子想去医院看急诊,由于路程较远,他看时间已晚,便心存侥幸,自己开车上路,没想到在虎踞南路路口被交警查到。交警随后将其带至医院抽血送检,并陪同看牙。想起自己的吹气数值,再看到自己摔坏的门牙,男子后悔不已。根据规定,醉酒驾驶非机动车的,处以50元罚款;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酒后门牙电动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