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前挡风玻璃烂了 司机想“凑合”回山东再修

前挡风玻璃烂了 司机想“凑合”回山东再修
2018年05月26日 01: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前挡风玻璃烂了 司机想“凑合”回山东再修


前挡风玻璃烂了的蓝色大货车。

  本报5月24日讯(记者 宋俊峰)昨天17时许,山西高速交警六支队六大队民警在省界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一辆非常“拉风”的蓝色半挂车缓缓驶向收费站,在场的民警及其他司乘人员惊呆了:这辆山东牌照的半挂车驾驶室竟然只有一半前车窗挡风玻璃,并且前面受损。
  民警立即打手势将这辆半挂车拦停,并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据驾驶员称,他的货车在山西境内发生了交通事故,导致驾驶室受损和前挡风玻璃破碎,为了省钱,他准备把车开回山东老家去再修理。
  这种情况下,就算驾驶员能受得了高速行驶下吹打在脸上的风沙和寒冷,也仍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交警说,在行驶过程中,如前方车辆有洒落物或溅起路面石子,都可能变成一个“炮弹”,打在驾驶员脸上,不仅会威胁到驾驶员自身的生命安全,也可能诱发交通事故,危害周围行驶车辆上司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驾驶员认识到这是对自己、对社会不负责任的行为,并保证立即改正。考虑到安全,民警还安排了一辆警车护送司机师傅驾驶的货车从就近出口下高速,并再三叮嘱他就近找个修理厂将车修好,车辆未修好前不要再上高速了,注意路上安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