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十八位专家受聘为辽河文化研究院特邀研究员

十八位专家受聘为辽河文化研究院特邀研究员
2018年05月26日 05:44 沈阳日报
原标题:十八位专家受聘为辽河文化研究院特邀研究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樊华)5月25日,在辽河文化研究院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年会上,十八位专家学者受聘为辽河文化研究院特邀研究员。

  据了解,辽河文化研究院旨在打造辽河文化研究学术高地,构建辽河文化研究学术体系,弘扬辽河文化精神,打造辽河文化自信,将辽河文化推向全国。

  在成立大会上,辽沈著名专家学者彭定安、郭大顺、顾奎相、李仲元、王向峰、马宝杰等十八人受聘为辽河文化研究院特邀研究员。辽宁省文联名誉主席、沈阳城市学院辽河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郭兴文在发言时认为,打造辽河文化研究学术高地,凝练辽宁地域文化学术体系是对辽河文化研究的重要举措,其意义在于提高辽宁文化形象,增强辽宁文化自信。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国内辽河文化相关研究相对空白较大,辽河文化研究院的成立,不仅有利于使大众关注辽河文化、重视辽河文化,同时也有利于打造沈阳城市学院辽河文化学术高地的品牌,履行高校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弘扬与发展辽宁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