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打造“四位一体”教育闭环 DaDa(哒哒英语)构建没有围墙的在线国际学校

打造“四位一体”教育闭环 DaDa(哒哒英语)构建没有围墙的在线国际学校
2018年05月26日 09:59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打造“四位一体”教育闭环 DaDa(哒哒英语)构建没有围墙的在线国际学校

  信息化时代,互联网无孔不入地渗透到每一个角落,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工作和学习,为了推进信息化进程,前段时间,教育部推出了《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规范》等一系列政策。政策推出的背后是教育行业对于信息化的实际需求,随着新课改、中高考改革,以及国民教育观念的转变,传统的教育方式已经不能满足学生的需求。他们更加需求创新的教育方式,提升综合素质,相比传统学校,在线教育行业很早就涉足教育信息化领域,尤其是青少年在线英语学习领域,可以说走在了教育信息化的最前沿,一些头部企业在教学模式、技术、资源、体系等方面为教育信息化提供了有力参考和支持,比如成立于2013年的k12在线青少年英语教育领军品牌——DaDa(哒哒英语),就打造了一个系统化教学、体系化课程、权威性考试认证和对标升学与海外深造标准的“四位一体”的在线教育闭环,构建着一所“没有围墙的在线国际学校”。

  据了解,DaDa(哒哒英语)的课程体系采用了后台车位算法机制,根据每一位小学员的基础知识测评成绩来为孩子匹配最适合的专属外教老师。专属外教会负责孩子该学期下的英语教学活动,形成专属教学关系,制定严格的教学周期,并定期进行学习效果的评测。为了保证教育的持续性,DaDa(哒哒英语)中间不产生无故换老师的行为,为孩子的学习效果带来进一步的优化。同时,以教学效果为最终导向,DaDa(哒哒英语)提出了包含“准备preparation、呈现presentation、练习practice、产出production”内容的“4P闭环教学法”来开展教学,以及“思维导图”的总结法来引导孩子构建系统化的学习体系。

  课程体系上,DaDa(哒哒英语)力求与国际接轨,采用最贴近于孩子学习状况的分级课程体系和“主修课+辅修课”的课程设置,辅以“直播课+免费公开课”的来满足学员的课后学习需求,全方位保证孩子的学习质量,同时,遵循不同年龄段青少年的特点,DaDa(哒哒英语)分别为4-5,6-9,10-16岁的孩子设置了3个阶段21个级别的体系化课程,从零基础到精英青少年级别全覆盖,全程追踪孩子的英语成长。

  作为国内首个和英国培生集团合作的K12在线英语机构,2017年3月,DaDa(哒哒英语)获得培生主办的PTE少儿英语考试中国首个在线考点荣誉。作为权威的国际英语考试,PTE少儿英语考试通过对孩子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测试掌握孩子真正的英语水平。PTE证书不仅为英国教育质量与课程管理局(QCA)和英国教育委员会(British Council)所认可,在国内亦被业内认为是优质私立学校“小升初”面试时的“通行证”,在申请出国留学和移民时均可作为主要参考成绩,是除了托福雅思之外目前最受热捧的国际考试形式,DaDa(哒哒英语)将这一世界公认的权威测评机制引入教学体系,为教学效果提供了重要参照依据。

  DaDa(哒哒英语)成立以来,不断携手国际知名出版社,与培生、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美国Highlights出版社、企鹅兰登出版集团、外研社、牛津大学出版社、麦格劳-希尔教育等在优质教学内容引进、师资培训、教育课题研究、考评体系构建和维护等维度展开深度对接,并引入PLE、Reach、Highlights牛津阅读树、Wonders等一批权威教程(含电子版),目前已成为国内在线教育机构中与全球顶级教育出版社合作最多的公司,形成了同国内一线城市乃至香港私立名校共享教学内容、师资准入及培训体系的行业优势。同时,针对幼升小、小升初阶段的孩子,DaDa(哒哒英语)对标升学标准,在课程内容中设置相应内容,全面提升孩子的听、说、读、写能力,让孩子从容应对英文面试和笔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