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了摩托车加油方便,他买了一副假牌照

为了摩托车加油方便,他买了一副假牌照
2018年05月26日 08:51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为了摩托车加油方便,他买了一副假牌照

      扬子晚报网5月26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叶思琦)   5月25日,南京交警一大队执勤二中队民警在龙蟠中路珠江路附近执勤时,发现前方驶来一辆无牌摩托车,于是上前拦截检查。

 
      骑摩托车的是一名男子,民警要求当事人出示驾驶证,经过核查发现他只有C1驾照,没有驾驶摩托车的准驾资格。后来民警在检查车辆时,发现车座底下还藏着一副车牌,据当事人介绍,此牌照是在网上花50元购买,还没有安装,就被查了。男子称,买假牌照也是为了去加油站加油的时候方便一点。民警依法对车辆予以暂扣,对假牌照予以收缴,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摩托车牌照加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