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6月起故宫全年周一闭馆

6月起故宫全年周一闭馆
2018年05月27日 07:10 工人日报
原标题:6月起故宫全年周一闭馆
   

本报讯(记者兰德华)5月24日,故宫博物院发布消息称,为加强对故宫文化遗产的保护,为古建筑修缮、文物修复和展陈提升等工作争取更多时间,故宫博物院决定自2018年6月开始实行周一全年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故宫博物院表示,今年是“平安故宫”工程后半程的关键一年,诸项工作进入到实际实施和攻坚克难阶段。同时,院内各项固定展览和专题展馆正在进行调整和提升,希望带给观众全新的体验与感受。因此,故宫博物院决定自今年起在暑期也实行周一闭馆措施,让连续运转的古建筑空间、展览和服务设施得到喘息。

据悉,在闭馆的同时,故宫博物院内各项工作,如古建筑和文物的检查保养,展览设备的维护,基础设施的检查、保养和施工等将照常进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