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弯腰一秒”护长江!扬州志愿者环保公益行动“从身边做起”

“弯腰一秒”护长江!扬州志愿者环保公益行动“从身边做起”
2018年05月27日 20:52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弯腰一秒”护长江!扬州志愿者环保公益行动“从身边做起”

  交汇点讯 27日,长江扬州仪征城区段江岸边,20多名军队和地方义工志愿者,启动“弯腰一秒”公益行动,捡拾江滩垃圾,宣传“保护生态、保护长江”理念。

  为了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保护长江生态环境精神,仪征市组织义工联党支部的党员、义工志愿者和真州镇长江村民兵分队队员,来到“母亲河”长江仪征城区大堤,清理江水冲上江滩的漂浮物和生活垃圾。大家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环保行动准则,身体力行地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母亲河。

  活动中,志愿者还通过带来地球仪,向前来观赏江景的游人、儿童,宣传保护地球、保护长江、保护家园的理念,提高市民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

  交汇点记者 陈咏

  通讯员 周晓明

志愿者公益扬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