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距高考仅剩10天 加油!同学们!

距高考仅剩10天 加油!同学们!
2018年05月28日 07:15 人民日报
原标题:距高考仅剩10天 加油!同学们!

2018年5月23日晚,在河北省邯郸市第一中学,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在上晚自习。(来源:视觉中国)

株洲市第二中学,高三12班的一位男生将眼镜摘下、手中的笔搁一搁,戴上眼套、伸个懒腰、打个哈欠,闭目养神的躺在椅子上。

河北衡水二中,高三学生在教室内参加高考模拟考试,教室窗台上摆满了各种复习资料。

天津市五十一中的考生们进行最后冲刺。

考生“紧急备战”,边吃饭边复习。

安徽六安。在毛坦厂中学这种陪读家长送餐的场面每天中午和傍晚都会上演,这些陪读家长每天如是,在重复中坚守,实属不易。莘莘学子在努力拼搏考上大学后,不忘师恩的同时,千万要报答陪伴自己的亲人,十年寒窗,他们也许比你付出更多。

河北衡水二中高三教学楼内,最后一名学生从堆满课本及学习资料的楼道内跑着回宿舍

责任编辑:皇甫凌雨

高考加油高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