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兵团第十二师驻庄子村“访惠聚”工作队、庄子村两委组织开展喜庆儿童节活动

兵团第十二师驻庄子村“访惠聚”工作队、庄子村两委组织开展喜庆儿童节活动
2018年05月28日 10:41 亚心网
原标题:兵团第十二师驻庄子村“访惠聚”工作队、庄子村两委组织开展喜庆儿童节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志涛)快乐“六一”,放飞梦想。 5月27日下午,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由兵团十二师驻庄子村“访惠聚”工作队、庄子村两委主办的“中国梦·儿童梦”国际儿童节文艺活动在庄子村民活动中心举办。庄子村包村科级干部、庄子村工作队队员、庄子村两委成员及60余名少年儿童、家长及部分村民到场参与此次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开始前,庄子村包村科级干部艾力·吾甫尔、庄子村工作队副队长顾文虎、庄子村党支部书记帕提古丽·肉孜等分别为庆祝活动致词,向庄子村全体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兵团十二师驻庄子村“访惠聚”工作队为孩子们购买了瓜籽、水里、花生等食物和儿童节纪念品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与问候,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庆祝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涵盖声乐、诗朗诵、舞蹈等内容。活动现场,孩子们各展演技,活动展现了孩子们的风采,给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

庄子工作队兵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