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城秀树葬礼发放礼品被网上转卖惹众怒

西城秀树葬礼发放礼品被网上转卖惹众怒
2018年05月28日 13:02 人民网
原标题:西城秀树葬礼发放礼品被网上转卖惹众怒
某拍卖网站已经下架的西城秀树相关商品。图片来自于网络。

人民网东京5月28日电(许永新)据日本“Sponichi Annex”报道,本月25日和26日举行了著名歌星西城秀树的葬礼和遗体告别仪式,而在仪式上发放的礼品,竟然有很多被拿到拍卖网站销售,消息一出引来众多批评之声。

在25日举行的守夜仪式中,专门开辟了供普通人使用的悼念处,并发放了印有2014年音乐会照片的明信片。明信片在两天里共准备了2万张,在发放的几个小时前就已经有很多歌迷排起了长队。

但在27日,这些发放的礼品竟被冠以“告别仪式纪念品一套”的名义在网上拍卖,并且被拍到了几万日元的高价。此举引发了网民的批评,并纷纷留言表示:“难道是为了转卖而去出席告别仪式吗?实在令人震惊!”、“怎么能这样做人啊”、“明信片虽然我也想要…”。其中,还出现同一个卖家出售多个物品的情况,很多人不禁表示怀疑:“怎么会弄到这么多?”

人民网记者确认后发现,截至28日上午,拍卖网站上的大部分相关商品已经下架,只有一家仍在出售,但却没有照片,而且注明将以无记名方式发货。

(责编:樊海旭、杨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