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专家:飓风“阿尔贝托”或致美经济损失超10亿美元

专家:飓风“阿尔贝托”或致美经济损失超10亿美元
2018年05月28日 19:0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专家:飓风“阿尔贝托”或致美经济损失超10亿美元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亚热带飓风“阿尔贝托”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可能超过10亿美元。

资料图片:飓风“阿尔贝托”登陆美国。资料图片:飓风“阿尔贝托”登陆美国。

  据报道,恩基研究公司(Enki Research)专家沃森指出,该地区由于飓风造成的直接损失可能达到4亿至5亿美元。此外,游客的流失也将带来6亿美元的损失。

  “阿尔贝托”是2018年被命名的第一个亚热带风暴。

  据悉,当伴随风暴的风速达到每小时62公里时,风暴就被命名。时速达到119公里后,它就变成了飓风。

  此前,美国阿拉巴马、佛罗里达和密西西比三州的政府宣布,因“阿尔贝托”靠近而实施紧急状态。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