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0万人围观“赏玫瑰 游茶园”直播

30万人围观“赏玫瑰 游茶园”直播
2018年05月29日 08:02 扬子晚报
原标题:30万人围观“赏玫瑰 游茶园”直播

  溪田公司的“小姐姐”现场展示茶艺。

  扫码看直播回放。

  昨天上午,扬子晚报“春风十里寻花路”系列直播活动第八站来到江宁溪田农业园。这里是天仙配传说中男主角董永的故乡,有两万平方米的玫瑰花海和五百亩茶园。直播中,不仅有美景,还不时有漂亮的“小姐姐”出现,身穿传统服饰的采茶姑娘更是令网友惊艳。直播短短一个小时,就吸引了29万网友围观,截至昨晚8点,观看人数达到了29.5万,点赞达到35.7万次。

  扬子晚报记者 焦哲 文/摄

  “七仙玫瑰园”直播让人身临其境

  直播过程中,溪田公司的90后美女导游和我们的美女主播,带领网友先后参观了玫瑰园、茶园、茶艺馆三个地方。

  直播的第一站是“七仙玫瑰园”,这里开满了漫山遍野的玫瑰花,花海总面积有2万平方米。主播穿梭在各个品种的玫瑰花之间,摄像师用镜头为网友展示着玫瑰独特的美。

  这里的玫瑰品种有黄影玫瑰、红影玫瑰、大花香水玫瑰、月季玫瑰、红双喜玫瑰,大红玫瑰、合家欢玫瑰、法国香水玫瑰等,都是来自欧洲的精品玫瑰。

  “你看这枝玫瑰,叶子层层密密的,花瓣也是一叠叠的,很精致。含苞待放,好可爱!”“这么多玫瑰好像刚刚绽放,颜色透亮,风吹过,一团团、一丛丛像海浪一般高低起伏,有一种灵动的美。”“玫瑰花是带刺的,你看看,这花秆上刺一条一条的,所以大家在观看的过程中,也要注意不要被刮伤哦。”直播过程中,主播和导游展开活泼而有趣的话题互动,让围观的网友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

  现场直播采茶炒茶,主播品尝新制雨花茶

  在茶园直播采茶的时候,身穿传统蓝色印花服饰,头扎印花头巾的采茶姑娘,个个样貌俊秀、笑容甜美,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有网友开玩笑说,“这是请了一支模特队来采茶吗?”

  之后,直播团队又来到茶艺馆,直播了炒茶的过程。

  最后,由溪田公司的“小姐姐”现场展示茶艺,主播也如愿品尝到了刚刚制作成的新鲜雨花茶,连连称好。据悉,溪田雨花茶在今年的南京市雨花茶质量评比中获得金奖。

  其实,溪田农业园除了茶叶还有很多有特色的产品。比如,农业园里有一个无公害的绿色蔬菜基地,叫做“天宫采摘园”,共种植了20多种蔬果,有西瓜、甜瓜、番茄、水果玉米等,都是全生态管养,不施化肥、也不喷洒农药的绿色有机农产品。

  溪田农业园的总面积有5千多亩,可谓是“农家乐”中的“巨无霸”。2017年财政部在全国开展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江宁溪田就入选其中。它的特点可以用几个“一”概况:一杯清茶、一汪湖水、一片花海,组成一幅山水画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