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航护林系统重庆航站推动学习型航站建设开展读书会活动

南航护林系统重庆航站推动学习型航站建设开展读书会活动
2018年05月29日 10:3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南航护林系统重庆航站推动学习型航站建设开展读书会活动

  中国林业网5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型航站建设,5月22日下午,重庆市森林航空护林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第一期读书会活动,分享读书感悟。第一期读书会历时3个小时,通过朗读经典读物,围绕各自在读书、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领导班子和大家共同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航站领导强调,开展读书会活动是贯彻落实“五型”航站建设的要求,是加强航站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共同推动学习型航站建设再上新台阶。
    航站主要负责人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念、积极参与,把读书作为一种自觉、一种责任,共同营造爱读书、重学习、敢创新、能作为的浓厚氛围,把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开展工作的措施、推进工作的能力,使读书活动的过程真正成为提振精神、增强能力、推进工作的过程。(刘槟珲)

南航航站读书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