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芬大峡谷景区玻璃桥桥墩封顶

南芬大峡谷景区玻璃桥桥墩封顶
2018年05月29日 11:14 本溪日报
原标题:南芬大峡谷景区玻璃桥桥墩封顶


  本报讯 【记者 王冰凌】 日前,记者在南芬区郭家街道解放村采访时看到,位于该村的南芬区大峡谷景区玻璃桥桥墩已封顶,玻璃桥项目预计6月末竣工,7月初正式向游客开放。

  近年来,解放村“两委”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这个村先后投入1000多万元,完善基础设施,优化生态环境,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与内蒙古、吉林和河南多家公司洽谈合作开发大峡谷旅游项目。今年1月份,解放村与吉林赫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由该公司投资3.4亿元,把大峡谷景区建成AAAA级景区,玻璃桥项目是其中的重要一项。该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总长369米,两个桥墩高39米(桥面以下11米),目前工程按计划顺利推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