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铁岭市民实现办车牌当日取

铁岭市民实现办车牌当日取
2018年05月29日 17:07 政府网站
原标题:铁岭市民实现办车牌当日取

  “原本以为需要好几天才能拿到新车的号牌,想不到当天就可以领取了。”市民高旭由衷地说道。5月28日,铁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机动车号牌监制中心正式启用,当天百余名车主像高旭一样体验了当日选号即可上牌。

  在铁岭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凡小型汽车车主办理新车注册登记,辖区内转移、转入等业务时,在完成查验、受理、选号、制证等环节后,就可以现场等候直接领取号牌。车主在办完各项手续后,车辆登记信息直接发送至机动车号牌监制中心现场制牌点,一副新号牌制作完成只需十多分钟,待车牌制作完成后即可直接上牌回家了。铁岭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张铁刚介绍说,交通警察支队机动车号牌监制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改变了车主需要等待7个以上工作日才能拿到号牌的状态,真正实现了便民利民惠民。

  据了解,铁岭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推出的机动车号牌当日发放举措是解决群众“办事难”五项服务举措之一,驾驶人体检报告网上提交机制、驾驶人就近考试机制、驾驶人考试分科缴费机制等新举措也将于6月1日起正式实施。

(来源:辽宁日报)

高旭铁岭车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