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400桶润滑油,编号怎会一样?

400桶润滑油,编号怎会一样?
2018年05月30日 08:04 扬子晚报
原标题:400桶润滑油,编号怎会一样?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金铉 记者 陈咏)29日,扬州市江都区警方通报:经过八个多月的连续奋战,警方斩断一条制造、出售冒牌润滑油的产业链,捣毁制假窝点一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0多名,查获散装润滑油百余吨,案件涉案金额逾千万元。

  2017年8月,江都两名船主购买了400桶某品牌的润滑油。就在船主搬运时,附近一该品牌润滑油的经销商注意到这些油桶上的润滑油编号都是同一串数字。随后,该经销商报案,江都警方介入调查。经过鉴定,警方获悉这400桶润滑油都是冒牌产品。通过走访得知,两名船主是从一黎姓经销商处购买的润滑油。民警迅速找到黎某,黎某交代都是从河南孙姓供货商进货的。于是,民警又赶赴河南郑州。在郑州,民警顺着孙姓供货商找到了终端一个倪姓老板的工厂,这是一个专门生产润滑油的作坊。警方采取行动,端掉该制假窝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